close

時近傍晚,氣溫依舊燥熱,慵懶無力地四處游覽,偶然點進Carol的部落格以後,意志才逐漸清晰,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。

R0012896 by you.

想起家裡還有充裕的材料,於是心血來潮,打算挑選材料簡單的麵包試作看看,次念一生,就看見「甜菜根菠菜土司」 的食譜了,其用料簡單,只需花費一些心思,大概也能作出賞心悅目的土司來吧!

R0012904 by you.

Carol的土司紅綠相映,實在非常引人注目,可惜我沒有甜菜根以及菠菜,只好使用既有的材料以作混合了。同時,也將土司改成長形麵包,應當不會影響其成果的吧。

R0012909 by you.

↑ 好吧,我承認我有偷懶,麵團尚未圓滑我就蓋上濕布了,結果作出來的麵包美則美矣,味則硬如法國麵包,牠明明是一條土司啊!

R0012914 by you.

等待發酵的同時,我讀了一篇散文、拍了幾張日落、洗了個冷水澡……時間啊,都是從縫隙中溜走的。

R0012922 by you.

經過上次因被某人把烤箱溫度調至200度而導致麵包在五分鐘以內完全焦黑莫辯以後,實在不敢掉以輕心,拿了張椅子坐在烤箱面前,看著麵包慢慢地膨脹、慢慢地上色。 

R0012939 by you.

將烘烤完畢的麵包取出後,切下去的第一刀,心裡是滿滿的不能道出的喜悅,真的好漂亮啊!

R0012930 by you.

雖然口感硬了一些,但這完全是我懶散所致,一點不影響心情。

R0012947 by you.

嗯,下次試試看別的顏色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in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