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 走到陽臺,天氣晴朗依舊。
R0012168 by you.

偶然步入這一個全然陌生的領域,我實在不能確定自己是否已做好心理建設,以及肉體上有損壞的準備。因遺失了手機以及錢包的關系,自早上十點鐘左右結束愉快的面談之后,去了警局、銀行還有政府部門辦理遺失證件的手續,也到手機門號辦事處補辦了之前的電話號碼,回到家時已接近下午三點鐘,身心俱疲。暫借用二嫂的舊手機,啟用後,發現有兩通未接電話,應當是該公司分店打來通知上班時間的電話,但未能確定,我也不敢貿然回撥。或許我再也不會接到通知,而我又能恢復之前的自由之身,或是應征蛋糕裝飾的工作。

上天給予我這樣的機會,讓我驚喜,也不忘補給另外的不幸作為平衡之用。或許這莫名的驚喜只作短暫逗留,時機到了,也就遠赴他方。讀到一位我相當崇拜的女性的文字,她說:如一隻碗,給我什麽,我都欣然承受;什麽都不給,我就欣然空著……

近來需要完成的事情頗繁多,夜晚不能入眠,總是在掛念一些我無法控制的瑣碎事。或許我應該讓自己沉靜下來,分辨明白何為“無為”,何為“執著”。 

感謝二哥的協助,讓我的生命更完整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in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