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屬于靜謐和憂傷的七分鐘又四十四秒。 

據說PV的拍攝地點為奈良(堂本 剛/剛 紫的故鄉),
因為我的姐姐到奈良留學,故對奈良稍有認識,
自其部落格上得知奈良的櫻花已盛開,一直讓我想起了這首歌。




另外,《綴る(つずる,綴合)》亦讓我久久不能平復心情。 

美我空  

如今已不如往日那樣易于傷感,
把自己的心靈粉碎成沙石,被神徐徐注入這樣的世界,於我而言,是一種幸福。
我忽然開始細膩地將自己分解,一直到我再也不愿意醒來為止。
重新遇見這樣的自己,感覺真好。

# 我不愿再自動跟任何人分享我的心情,即使我一直忘了必須這么做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in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