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對於生命,我經常會感到迷惘與無力,而這種感慨,亦委實不足為外人所知悉。

同時,我也對於分享自身之感思有所忌諱,疲態已經顯盡,心裡忽然有一種沉陷的寂寞感受。我曉得,自小被教育成正向思考已是一種慣性,我的心事尚未道出,卻已能準確地猜測到對方給予的答案。當我從所有的人類口中均得到相同的結果以後,我也不得不放棄這種極需要勇氣的行為了。

但要是得到了認可與肯定,是否能夠自此豁達以對呢? 

我想,是不能的。我依舊會為其所困惑,接續向內尋求最好的解答。而死亡,才是結束一切無意義的世事的最終果實。

所謂「眾人皆醉我獨醒」,這是多麼大的無奈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in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