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眼珠正輕微地顫抖,覆蓋於一雙疲倦的眼皮底下,它如此不能安分。

我以干凈的左手溫柔地掀起眼皮蓋子,我看見這一顆萎縮成可怖樣貌的眼珠子,它徐徐側過身體,與我正視,一時之間不禁感到難為。

但是,我是如此愛它。它身上每一根浮現的血絲操控著我體內的快速疼痛神經,我緊揪著胸口不能言語,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滑落。

我狠心地將視線投向無垠的黑暗中,我緩慢地舉起右手將它輕柔地置放於手掌心上,我的淚水沿著於粗糙臉龐上驟然出現的紋路潺潺滑動,我用盡了畢生所有的氣力,將右手緊握至沒有任何縫隙,肌膚與肌膚之間緊密地鑲嵌,而它的血腥體味也在一瞬間滿溢四周無法散去。

它終於走了。我跪坐在它的陵墓前,這麼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in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